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成效公告    
[ 日期:2021/7/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587 评论:0 ]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以来,永仁县始终把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对标对表,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紧紧围绕“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求,聚焦“七大顽瘴痼疾”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问题,坚持分类施策、靶向整治、标本兼治,推动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地落细,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现将政法各单位顽瘴痼疾整治成效予以公示:


县法院:排查发现顽瘴痼疾问题25个,完成整治25个,整治率100%。


县检察院:排查发现顽瘴痼疾问题4个,完成整治4个,整治率100%。


县公安局:排查发现顽瘴痼疾问题25个,完成整治25个,整治率100%。


县司法局:排查发现顽瘴痼疾问题3个,完成整治3个,整治率100%。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强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运用,持续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坚持“当下治”和“长久立”相结合,健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织密扎牢正风肃纪的制度笼子,从体制上去“顽”除“疾”,清“瘴”祛“疾”,久久为功,全面提升全县政法机关各项工作水平,全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永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9日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永仁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成效公示
  下一篇文章: 猛虎乡“四个治”高位推进美丽猛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