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模式优化、平稳高效、注重安全---维的乡有序拉开烟叶收购序幕    
[ 日期:2021/9/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86 评论:0 ]

8月31日8点整,维的乡两个烟叶收购点同时开秤,拉开了一年一度的烟叶收购序幕。

维的乡烟叶收购工作严格落实今年州烟草公司提出的“约时定点、集中分级、集中运输、代表交售”十六字方针,为了使全新的烟叶收购模式落地生根,维的乡提前一个月进行拉网式全覆盖烟农培训。对开磅收购当天的模式运行情况进行跟踪评估,反馈效果较好、执行到位、平稳有序、烟农满意。达到了收购质量管控关口前移,服务烟农水平提升的预期目的。

同时,维的乡强化烟叶收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将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摆在首位。烟叶收购点严格实行卫生消毒、出入登记、配发口罩、体温监测;集中分级点根据情况灵活设置,防止人员集聚,保持安全距离,加强个人防护。

下步,维的乡将通过狠抓烟叶收购工作的模式优化、平稳收购、质量管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让全乡烟农省心、舒心、放心,打一场收购提质、烟农增收的漂亮仗。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维的乡开展爱国卫生“勤洗手”专项行动
  下一篇文章: 宜就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