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高层之声 >> 高层之声
    【教育整顿】王宁与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苗圩见面沟通    
[ 日期:2021/10/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00 评论:0 ]
 

10月20日晚,省委书记王宁在昆明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苗圩一行见面沟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云南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交流。


 

苗圩介绍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和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结合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点任务和主要环节,对当前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督导意见,并对下一步持续肃清流毒影响、做好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整治顽瘴痼疾、推进违规“减假暂”清仓见底、为基层解难题等提出工作建议。

 

王宁表示,中央督导组提出的督导意见和建议非常及时。我们将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和要求,结合云南实际,及时梳理,化解问题,建章立制,确保一一落实到位。希望督导组继续深入云南各地区各部门督促指导,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整改问题,扎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全省政法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政法队伍建设持续加强。

 

中央第十二督导组有关同志、云南省刘洪建参加活动。

  上一篇文章: 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专题会议上强调:采取有力措施坚决肃清流毒影响 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下一篇文章: 永兴傣族乡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