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1/11/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831 评论:0 ]

11月22日,县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丽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张丽梅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动员讲话。

张丽梅要求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伟大意义。要增强理论自觉,提振学习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神气。要增强行动自觉,做服务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担当奋斗者,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深化平安永仁建设、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法治永仁建设、创新市域社会治理、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张丽梅强调

一要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研讨”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仁、法治永仁为工作目标,精心谋划明年政法工作思路。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安排好岁末年初的工作任务。

随后,各位中心发言人围绕学习主题和本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12340来电,平安永仁建设需要您的参与!
  下一篇文章: 维的:创新服务群众途径,拓宽服务群众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