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公安局查获非法运输香烟454条    
[ 日期:2021/12/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169 评论:0 ]

 

12月12日,永仁公安检查站查获1起非法运输香烟案,收缴品牌香烟454条,涉案价值达16万余元。

当天12时许,永仁县公安局民警在京昆高速公路永仁方山检查站卡点执勤过程中,盘查一辆由丽江市华坪县开往昆明方向的网约车时,发现该车驾驶员在面对民警的盘查言辞闪烁,神情显得格外紧张。驾驶员的异常,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立即对车辆及行李物品进一步检查后,发现在车辆后备箱内存放大量中国品牌香烟,经现场清点,共计454条香烟。因驾驶员无法提供香烟进货和运输环节相关合法手续,涉嫌非法运输香烟。随后,民警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并将车内香烟扣押。

目前,案件已移交永仁县烟草专卖局,在进一步办理中。

永仁警方温馨提示:

香烟属于国家烟草专卖商品,禁止私人随意运输,未经批准非法运输香烟,必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请不要铤而走险!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公安局车驾管、出入境、户籍业务办公场所搬迁公告
  下一篇文章: 永定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