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维的:“四学”模式掀起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 日期:2021/12/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418 评论:0 ]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后,维的乡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乡范围内迅速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增强政治自觉“主动学”。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组织全乡干部职工60余人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和自学的方式,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书面手写学习心得体会,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改的效果。

强化组织推动“广泛学”。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从村一级兜底性开展,引导体制外有序开展,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集中开展学习,各村积极传达学习;组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领导班子深入挂点支部和联系村讲专题党课共16场次,先后召开党支部学习会32场次,全乡党组织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9场次,引导广大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在全乡掀起学习热潮。

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学”。线上线下全覆盖,利用学习强国、微信、QQ等平台转发、大喇叭播放等形式向全乡范围内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系统化、全覆盖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在全乡范围内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坚持知行合一“实践学”。维的乡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慎终如始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见效果,注重总结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强先进典型经验提炼宣传。持续用力深化学思践悟,始终把抓落实作为工作开展的主要方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全乡党员干部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中和镇:三举措 助推产业振兴
  下一篇文章: 交通安全宣传进乡村,让平安常驻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