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永仁县开展“三八”妇女节维权宣传活动    
[ 作者:永仁法治在线 日期:2022/3/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994 评论:0 ]

38日,由永仁县妇联牵头,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联合,在县城太阳广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宣传活动和三八维权月暨“建设法治永仁·巾帼在行动”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宣传人员结合部门职能职责,以妇女儿童维权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制品和宣传手册、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涉及妇女儿童生产生活法律法规宣传册2000余份(册),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的法律维权意识,营造了社会关爱妇女儿童的和谐氛围。

  上一篇文章: 永仁公安:集中清查 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下一篇文章: 陈一新在学习时报发表署名文章: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