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 日期:2022/3/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31 评论:0 ]

3月14日上午,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学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王宁书记批示精神和省、州、县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稳定就是最大政绩,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促进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秉公用权,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在推动政法工作的实践中展现新的作风、新的担当和新的作为。二要精准谋划,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立足自身的职能定位,主动分析、精准研判,推动政法工作全面提升。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工作本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担当作为。

会上,相关发言人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作中心发言。

  上一篇文章: 永仁公安: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文章: 未检干警何泽美参加州院法治巡讲活动 为山里的孩子们点亮法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