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接听0871-12340,您就是永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代言人!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8/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50 评论:0 ]

 

 

倡议书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

“永仁是我家,平安靠大家”!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是顺应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和谐永仁的新期盼。让我们携起手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有效防控社会稳定风险,把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各项措施上来,真正使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在此,我们倡议:

如果您是永仁大家庭中的一员,请与您的亲人携起手来,自觉遵纪守法,远离黄赌毒、不酒后驾驶,共建“守法之家、安全之家、文明之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提高防邪、反邪、拒邪、防毒、拒毒自我保护意识,对邪教和毒品说“不”!做“珍爱生命、远离邪教、拒绝毒品”的好公民。让平安走进您心中,让和谐常伴您的家庭。

如果您是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中的一员,请与您的同事团结起来,共同做好单位内部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工作,共创“平安单位”“平安企业”“平安校园”,让平安伴随着您的工作,让和谐围绕在您的周围。

如果您是乡(镇)、村(社区)中的一员,请您与邻里、民警、党员、干部一起做好治安保卫、巡逻防范,群防群治,共创“平安乡镇”“平安(社区)”,让平安伴随着您,让平安连起千家万户。

如果您是社会中的一员,请您服从社会管理,与全县人民携手奋进,配合政法机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献出您的一份力量,给社会多一份平安,让群众多一份满意。

值此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开始之际,当您幸运的被抽到参与调查时,请挤出您一点宝贵时间,当好永仁代言人,耐心配合问卷调查,并为日夜奋战在平凡岗位上守护我们平安的全体政法干警点个赞,您的一句“安全”、“满意”,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鼓舞和鞭策。

让我们多一些包容、多一些支持、多一些建议、多一些和谐,把热爱家乡的拳拳之心,期盼平安的殷殷之情,化作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实际行动,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奉献出您的一份力量,我们相信有了您的积极参与,永仁的明天一定更加平安,更加美丽!

感谢大家对平安永仁建设的支持、参与和所做出的贡献。祝您和家人工作顺利、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中共永仁县委

永仁县人民政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优化营商环境】司法为民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永仁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发布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部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