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一封来自县委、县政府的慰问信!    
[ 作者:中共永仁县委 永仁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2/9/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03 评论:0 ]

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

离退休教职员

这封慰问信请你查收~

(上划查看慰问信哟~)

↓↓↓

致教师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大家节日好!  

 

春华秋实,硕果飘香。新学期伊始,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永仁县委、县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县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12345教育发展思路,凝合一条心,聚力一根绳,全县上下勠力同心,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不干不成事,不苦不成功”“的勇毅,发扬吃苦精神,高考本科上线率取得近5年来最好成绩,书写了永仁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在教育改革与发展实践中,广大教师辛勤耕耘、甘为人梯,用真诚与执着传播知识,用爱心与责任培育学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县委、县政府感谢你们!全县人民感谢你们!

 

教育征途路漫漫,阔步向前启新程。今后几年,是我县教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举措,绝地而后生、后发而赶超,牢固树立勤学善思、改革创新、奋勇争先、勇于担当之风气,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力推动永仁教育提质增效,聚力打赢永仁教育翻身战。充分尊重和积极鼓励广大教师的劳动创造,加大对教师的鼓励与奖励,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涵养教育新生态。

 

千古红烛照亮人间路,百年桃李绽放天下春。今年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秉承“永远当仁不让,永不言败”的精神,提振永仁教育“苦抓、苦教、苦学、苦供”的信心和决心,昂扬“小县要有大作为、小县要有大发展”的志气豪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做教育发展的耕耘者,立德树人、做学生成长的引导者,鼎新革故、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担当作为、做廉洁从教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期人民教师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助学生成才、使家长放心、让人民满意,为实现永仁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祝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永仁县委

永仁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7日

 

  上一篇文章: 宜就镇全力做好“调解促稳定 喜迎党的二十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下一篇文章: 点亮中秋平安灯!永仁公安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