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迎元旦 聚警心 谱新篇 永仁县公安局举行2023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3/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654 评论:0 ]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023年1月1日,永仁县公安局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除值班外全体民警参加了仪式。

上午9时,迎着新年的晨光,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庄严肃立,向国旗敬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智源致辞,向全县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致以新年的祝福、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护航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实绩实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旗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锚定既定目标任务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全面推进“一县一特色、一警一亮点、一所一做法”,强化队伍“四项建设”,实施效能提升“五大工程”,着力构建“六大体系”,全力推动永仁公安工作再开新局、再建新功。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公安部:这些行为,严厉打击!
  下一篇文章: 公安局长谈体会丨段智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进永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