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公安多形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3/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66 评论:0 ]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筑牢忠诚警魂,永仁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主题活动。

 

 

 

 

新警授衔仪式  警衔闪闪担使命

在警察节之际,永仁县公安局为新警举行授衔仪式。仪式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为首次授衔的四名民警现场佩戴警衔标志,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重温入警誓词  誓言铮铮铭于心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在宣誓仪式上,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全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

 

 

 

 

致敬公安楷模  榜样引领凝警心

1月10日晚,永仁县公安局组织全警集中收听收看第六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专题节目,聆听公安楷模事迹,学习榜样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110宣传活动  警民和谐心连心

2023年1月10日既是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1月10日下午,永仁县公安局在太阳广场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从普法、反诈、禁毒、惠民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向群众展示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

 

 

 

 

现场送春联  警民共迎警察节

为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在110主题宣传活动过程中,警营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张张遒劲有力、跃然纸上的“福”字和一条条内容丰富、寓意吉祥的春联,为参与活动的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警民携手共同庆祝警察节。

图片

警民共庆节日

图片

 

 

 

 

 

 

 

坚守岗位欢庆节日   用行动诠释使命担当

长期以来,永仁公安队伍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始终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重大安保任务面前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永仁公安全体民警、辅警依然用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来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以平安和谐为警徽增光添彩。

 

 

 

 

中国人民警察节

这是我们的节日

也是我们的荣耀

更提醒着我们

重任在肩,使命在心

初心不改,步履不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陈一新在中央政法委年度工作部署会上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文章: 钟政声:党的十九大以来政法工作取得十大历史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