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普法强基 | 永仁县莲池乡打响农村党员酒驾普法攻坚战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3/3/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999 评论:0 ]

为深入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落地见效,321日,莲池乡普法工作队结合近期4名党员酒驾违法违纪行为,到格红村党总开展党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大会。

 

图片
活动中,67名党员集中观看《对酒驾醉驾说不》警示教育片,乡普法工作队员以《敬畏法纪,争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农村安全驾驶暨酒驾醉驾法律知识》为题,围绕发生在身边的酒驾醉驾违法典型案例、党员违法违规违纪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危害、拒绝酒驾、拒绝违法载人、拒绝无证驾驶和农村地区安全驾驶常识进行专题讲座,同时,对全体党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责任主体提醒谈话。活动中还向参学党员发放普法读物、农村法律知识读本等法治宣传书籍200余份,为全体党员提供了法治学习书籍。

图片
通过开展本次集中警示教育和以案释法宣讲活动,参学党员们表示,对酒驾醉驾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警醒,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模范带头人。

普法强基宣传标语口号



·

 时时守法人人自律,家家和顺岁岁平安

·

播一粒法治种子,育一方法治心田,开一片幸福之花,获累累和谐硕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联调团队“出征” 不让“薪酬”变“心愁”
  下一篇文章: 强化党建引领 做好基层治理“加减乘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