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高层之声 >> 高层之声
    陈文清在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上强调 在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中走在前作表率 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 作者: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日期:2023/5/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046 评论:0 ]

 

?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大力弘扬政法楷模的优秀精神品质,在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中走在前、作表率,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上,33个集体和10名个人受到表彰,2位代表作了发言。

陈文清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委政法委干部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涌现出许多先进人物和英雄事迹,彰显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时代风采。党委政法委干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受到表彰的楷模为榜样,学习弘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恪守法治的价值追求、心系人民的公仆情怀,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新篇章,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文清要求,党委政法委要大力加强自身干部队伍政治建设、廉政建设、专业化建设,着力提升队伍凝聚力、干部归属感,在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王小洪主持大会,张军、应勇出席。

 

来源:云南政法

审核:李楚贤
责编:起艳丽  

编辑:起浩尧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邻里纷争只为“桩”,上门诉调了心结
  下一篇文章: 陈一新在国家安全机关厅局级干部领导力专题培训班上强调:全面提升厅局长领导水平 加快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