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真情帮扶显大爱 助农增收见真情    
[ 作者:左如华 日期:2017/6/6 来源:永仁县政法委 点击:6483 评论:0 ]

53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深入维的乡夜可腊村委会调研。李伟实地走访了联系贫困户,详细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脱贫摘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心贴心交流,帮助联系户立足实际找准优势,算好“时间账”、盘清“经济账”、把握“政策账”,进一步理清脱贫摘帽思路,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发扬艰苦创业、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克服“等、靠、要”的思想,首先从思想上实现脱贫。

 

李伟实地查看了夜可腊整村推进项目情况,踏着干净整洁、宽敞笔直的村间巷道,看着宽敞舒适、设施俱全的休闲场所,李伟勉励群众:“全面小康,不落一人,今天的幸福生活和美好环境来之不易,每一名干部群众都要铭记党的关怀和温暖,积极响应党的各项政策号召,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平安创建,使生活越来越好,让村庄越来越美。”

 

 

 

李伟走进田间地头,俯下身子认真查看农作物生长情况。在烤烟重点连片区,李伟与正在揭膜培土的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烤烟病虫害防治、中耕管理、烟叶销售和收入等情况。针对群众对烟叶生产和销售中提出的困难问题,李伟要求,县、乡、村各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对烟叶生产工作的指导,加强对中耕管理、病虫害防治、烟叶烘烤等关键技能技术的培训力度,切实提高烟叶效益,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同时要加大对以黑恶势力干扰、阻挠脱贫攻坚工作,人为制造烟叶生产销售不公,影响群众利益和党群干群关系等行为的打击力度,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幸福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左如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调研指导共话提升 管服结合规范建设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