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警民恳谈 共话平安    
[ 日期:2017/11/29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6184 评论:0 ]

为广泛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掌握治安难点热点,更好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近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袁建新率县公安局部分局领导和局直各部门、永定派出所负责人到永定镇小汉坝社区开展警民恳谈活动,围绕如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如何建设平安社区、平安永仁等工作与群众真诚交流互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恳谈会上,袁建新向群众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社会治安情况、剖析工作得失、接受群众评议。通过面对面听取来自群众的评议,使公安机关听到了群众的呼声,更加充分地了解到群众需要什么,还应该做什么。




每个群众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身边的见警率高了、警察形象更好了、吸毒人员少了、偷盗情况少了,对近年来公安机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事关切身利益的治安、城市交通管理等事项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袁建新和与会民警一一记录,并表示将认真研究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对良好社会治安的新期待。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警民恳谈活动这样的形式很好,是警民双方互动和交流的良好平台,希望这样的面对面、心与心沟通的恳谈会多开展。永定镇部分领导、村(居)委会工作人员、企业员工、居民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恳谈会。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总工会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
  下一篇文章: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永仁法院执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