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不孝子殴打老母亲 拘留所里学孝道    
[ 作者:李鹏勃  日期:2018/6/13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3784 评论:0 ]

 

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为人最基本的伦理道德。在动物界,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连动物都懂得感恩、报答母亲养育之恩,可偏偏有人活了一把年纪还不懂得这个道理。

2018年5月29日下午,永仁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正在灰坝村委会开展工作,村民王某某到村委会办公室向民警反映:“我儿子经常打我,今天下午又把我打了,请求处理。”

民警了解到,王某某的养子杨某磊多次因家庭琐事殴打王某某。5月29日下午,因王某某对杨某磊唠叨了几句,就被养子杨某磊殴打。

村委会工作人员也证实,杨某磊多次因琐事殴打母亲,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已多次上门劝解,可杨某磊仍不收敛,在村里已经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

随后民警将杨某磊传唤到永兴派出所接受调查,杨某磊对殴打母亲的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永仁县公安局依法给予杨某磊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有的人对别人的小恩小惠感激不尽,却对亲人一辈子的恩情视而不见。

杨某磊已受到法律的严惩,但我们更希望他在拘留所里能够好好反省,好好学一学“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道理。

孝,为人之本也。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公安部重拳打击环境违法犯罪 挂牌督办案件211起
  下一篇文章: 最高法召开审判委员会 最高检检察长首次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