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市监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作者:许国芳 日期:2019/4/2 来源: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11645 评论:0 ]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立即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多次召开会议,及时传达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开展实施并取得实效。

    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升群众参与度。充分利用电子屏、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手机网络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对市场主体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培训,提高市场主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晓率及参与度,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突出重点,全面排查线索。以农贸市场、建材市场、批发市场、商场、超市、旅游景区等场所为重点,加大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不正当竞争、垄断经营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排查力度,通过实地检查、走访群众,全面掌握辖区市场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线索。

    加强内部自查,畅通投诉渠道。在全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知识测试,要求全体人员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绝不充当黑势力的“保护伞”。设立扫黑除恶投诉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以便及时受理群众的投诉举报,群防群治,共建平安永仁。

截至目前,共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发放宣传海报800余份,与各市场主体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280余份。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下一篇文章: 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工作动员会在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