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快讯
    抗击疫情率先垂范 永仁县公安局党委获表扬    
[ 作者:时光故人 日期:2020/2/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623 评论:0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永仁县公安局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128日起,永仁县公安局党委成员率先垂范,全体民警、辅警取消休假,全员在岗在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公安机关的首要任务,以“攻坚”状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战疫情的工作中。在进出县域的主要路口设立联合检查站,力保疫情检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用责任与担当、忠诚与使命守护云南北大门的平安与稳定。

216日,永仁县公安局党委受到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表扬通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斗争中,有太多太多的人在负重前行!永仁公安广大民警、辅警更是用守护平安的初心、用坚定胜利的信心、用全力以赴的决心,为全县人民群众筑起阻击疫情最为坚强的钢铁长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火线表彰激斗志 凝心聚力共抗疫
  下一篇文章: 打好阵地保卫战 五举措确保监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