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0年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 作者:普富发 日期:2020/8/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409 评论:0 ]

8月21日,我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该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属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含民营医院)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元春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元春对扫黑除恶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局机关各股室和县乡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二是对涉黑涉恶线索认真排查力度、密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核实、整改上报,严厉依法严惩,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犯罪;三是县乡各医疗卫生单位结合卫健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卫健行业监管、摸排线索、防止涉黑涉恶问题滋生蔓延,上下齐抓共管,形成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方位推进。

 局分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副局长吴志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省、州、县委、政府扫黑除恶系列会议精神,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个时间节点、打击重点对象,特别的卫健系统行业内部的重点打击对象。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详细再安排部署。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财政局提前完成2020年待销毁财政票据清理申报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