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重要部署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召开全县排污许可工作推进会议    
[ 作者:李飞虹 日期:2020/11/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726 评论:0 ]

为加快推进排污许可管理工作,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组织召开了全县排污许可工作推进会议,全县近40家企业和乡镇环保专干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州技术组到会指导,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杨礼华局长、雷茂盛副局长、梁江凌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茂盛同志通报了全县排污许可证核发及证后管理工作进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企业务必加快进度,落实好主体责任,按时限要求申领行业排污许可证。

梁江凌同志会上指出,各企业、各乡镇要认真做好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按照排污许可证填报原则,按时保质完成全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发证及登记申报工作。

杨礼华同志对排污许可证管理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排污许可制登记工作是国家全面深化环境治理基础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部署,是今后固定源管理的核心制度,许可证是每个排污单位必须依法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核发登记到位。二是如实申报、按期完成。排污许可证申领以诚信为原则,由企业自行填报许可证执行情况是今后生态环境部门执法监管的重点,各企业必须严格要求,如实填报生产、排污、环境管理等情况,规范建立台账。三是严格审核,提升质量。排污许可证是对排污单位实施环境监管的法律文书,各企业务必做到按质按量填报

会后,技术组人员现场指导企业进行网上填报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开展重点排污单位监督性监测工作
  下一篇文章: 宜就镇”重点工作任务周清单“制度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