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打造“绿色能源牌”推进组组长任锦云调研永仁县光伏基地项目建设工作    
[ 作者:刀云东 日期: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196 评论:0 ]

3月25日,楚雄州打造“绿色能源牌”推进组组长任锦云一行到永仁县光伏基地开展调研。

永仁县常务副县长黎建勇向调研组介绍了光伏基地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观音岩、宜莲光伏电站项目业主单位领导就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选址、项目筛选地块属性、现调情况、项目用地存在问题、后续工作安排等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并阐述了对项目开发的理念。

任锦云一行深入项目场址详细了解了项目受林地、土地政策等因素。针对项目推进做了明确指示,一是要求州、县政府相关部门主动作为,深入研究光伏建设用地政策,寻求突破点,妥善解决项目用林、用地事宜;二是要求项目业主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林光互补”、“农光互补”建设模式把永仁光伏基地项目打造成楚雄州标杆示范工程;三是要求州县政府和企业按照预定目标,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

楚雄州能源局、林业和草原局、自然资源局,永仁县常务副县长,发改局、林草局、自然资源局,莲池乡、宜就镇、项目业主单位等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猛虎乡“四针四线”抓农业领域交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文章: 中和镇“六举措”抓实烤烟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