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李县长到宜就镇调研—话家常谈发展    
[ 作者:黎峻杉 日期:2021/4/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74 评论:0 ]

4月2日,李明峰县长率各乡镇主要领导及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十余人深入宜就镇,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调研,我镇张书记、罗镇长、马副镇长陪同调研并做工作交流。

李县长一行先后深入我镇综治中心、龙潭农庄、阿朵所居心克土传统村落、外普拉村传统村落、新江底河大桥参观,大家边走边看,相互交流,对我镇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明峰县长对各乡镇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党政同责、干群参与、资源整合、资金整合、监督职权整合)一是目标整合。当前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人居环境、美丽乡村、垃圾处理、自来水供应、市场管理等重点工作目标整合。二是职能整合。履行行业职能职责,组建专班,从严从实落实各项要求。三是资源整合。动用人力、物力、财力整合,优化资源配置。四是监督力量整合。把党委监督、行政监督、执法监督、其他力量监督运用起来,最大限度发挥整合效能。人人是实施者,人人是监督者。五是良好形象展示。提高政治站位,展示良好的工作风貌,树立品牌形象。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抢时令 促发展”——永仁县宜就镇木马村烤烟种植启新篇
  下一篇文章: 永兴:党史学习见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