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宜就:开启红色之旅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 作者:王婷 日期:2021/4/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18 评论:0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4月24日,宜就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大姚红色纪念馆和赵祚传烈士故居及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先烈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此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回望党的奋斗历程。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大姚红色文化纪念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一边聆听,一边参观。在纪念馆的展厅里,一幅幅生动真实的图片记录着老一辈革命领导人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鞠躬尽瘁的高贵品质;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诉说着他们坚持真理、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

在赵祚传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赵祚传同志是早期云南地下党重要领导人之一,曾任中共云南省特委、临委委员、特委书记等职,被害时年仅26岁。“中国共产党万岁”是赵祚传同志英勇就义时说的最后一句话,仓西村成了赵祚传烈士的长眠之地。”聆听了讲解员讲解老一辈革命家赵祚传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初心。在张春培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忠诚。

通过此次学习,张春培同志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把红色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争当党员标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创新促发展,以服务惠民生,采取措施攻坚克难,学史力行,努力推动宜就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做到接续奋斗、矢志不渝地践行党的宗旨使命,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奉献精神,会把此次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加自觉扎实推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智慧阳光小镇的动力和成效。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宜就:核桃树下割麦子的老人
  下一篇文章: 宜就镇多措并举助农促春耕备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