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百日行动】利剑出鞘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 作者:永仁政法、永仁警方、永仁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9/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50 评论:0 ]

8月12日晚,永仁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通过巡查重点部位、清查重点场所、临检重点路段、夜查重点水域、检查重点通道、强化安防宣传,积极发动行业场所和社会面各方力量参与“百日行动”氛围营造,充分利用电子显示频等载体开展宣传,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永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 龙金华:自从开展夏季“百日行动”以来,永仁县公安局尽最大力度对重点治安场所和容易发案的地段,比如烧烤摊、酒吧、KTV等,开展巡逻管控和查缉,以增加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交警部门重点在城区各主要出入口和主干道设置检查点,执勤人员重点检查机动车证件、手续是否齐全,是否携带危险物品,特别是酒醉驾、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当晚,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61起,开展文明交通劝导379人次。




 

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 李剑峰:我们按照大队的集中安排,我们这组的点选在永仁县入城口,主要对入城车辆进行查缉,重点围绕饮酒、醉酒驾车,无牌无证、涉牌涉黑车辆进行重点查缉。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中,永仁县公安局对全县17家足浴店、65个夜市摊、95家宾馆酒店等行业场所集中清查巡查检查,开展安全防范宣传。下一步,永仁公安将奋勇担当,发挥“亮剑”精神,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增强群众安全感,全力推动“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筑牢安全防线,营造“万家灯火万家乐”的良好社会治安环境,以优异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勿忘历史,吾辈自强!
  下一篇文章: 陈一新:加快完善市域社会治理体制,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