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文金华一行到永仁督查指导平安建设重点工作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9/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50 评论:0 ]

9月5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文金华一行到永仁县督导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及平安建设重点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莲池乡、宜就镇、永仁县智慧农贸市场、永定镇龙头山社区综治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走访,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帐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及强边固防工作开展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随后,在工作汇报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冠宇对2022年以来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文金华对永仁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金华强调,一要压实责任、锁定目标、攻坚克难,强化使命担当,抓实强边固防、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扛牢命案防控责任、全面排查矛盾纠纷;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和养老钱”;持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抓实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发挥综治中心统筹、协调、指挥的中枢作用,形成全县智慧综治大平台,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三是抓班子、带队伍,着力破解制约政法队伍建设的问题和困难,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的政治洞察力、工作战斗力、执法公信力,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县级部分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参加了汇报会。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钟政声:常态化不是“一般化”,要确保今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十件实事”高质量完成
  下一篇文章: 百日行动 | 2天查处交通违法626起!永仁公安交通安全整治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