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倾情为民意 合力助薪归    
[ 作者:肖洪丽 日期:2021/1/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021 评论:0 ]

为积极引导群众依法解决矛盾纠纷,培育群众法治思维,更好地为群众解疑释惑,莲池乡积极开展大调解周就地化解工作,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形成排查调处矛盾纠纷的整体合力,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


      莲池乡基地拖欠农民工工资纠纷件莲池乡第一季度大调解周重点办理案件。自20203月份群众到乡反映以来,莲池乡整合乡综治办、司法所、乡社会事务办、村委会等人员力量多次实地走访,了解情况,于413日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了协调,历经6个小时的调解,双方终达成协议,基地负责人承诺在7月底前付清农民工工资。



      然而,由于基地经营管理不善,负责人迟迟未能兑付拖欠款项。因该纠纷件拖欠金额不多,当事人又不愿到法院提起诉讼,为了21名农民工能领到工资款,莲池乡积极向县司法局、县检察院、县人社局等多个县级单位寻求协助。

1228日,在县检察院的督促协调下,21名农民工终于如愿领到剩余的工资款。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宜就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和全国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
  下一篇文章: 两年讨薪“难题” 县乡联处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