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直苴赛装节”、“莲池绣花节”安保工作    
[ 作者:余文德 日期:2016/2/24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6835 评论:0 ]

2月22日,恰逢元宵佳节,永仁县中和镇直苴村委会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七彩云南(国际)民族赛装文化节(季)启动仪式暨中国.永仁2016直苴彝族赛装节系列活动在直苴隆重举行。


本次赛装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产办、省文化厅等单位主办,以“云衣霓裳 金绣银饰 魅力直苴 纵情赛装”为主题,共设展示、宣传、营销、保障四个平台,其中,22日当天的展示平台主要由传统祭祀祈福仪式、赛装展演、民族民间文化活动、彝族刺绣比赛、民族传统体育竞技、原生态对歌打跳等活动组成。来自国外、全国各地的游客,以及全国48家媒体欢聚直苴村。

 

2月23日,云南.莲池第八届彝族绣花节在永仁县莲池职中活动场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四川攀枝花、永仁周边各县以及县内的5000余名群众汇聚莲池,共庆此次盛会。

 

为确保广大群众及游客平安欢度节日,永仁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周密部署,提前谋划。连日来,清查整治宾(旅)馆、出租房屋、网吧等场所76余家次,开展“四防”安全检查15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5起;全县设置卡点5个,核查人员9200人,车辆 2800辆次。活动期间,永仁县公安局妥善处置求助31起,调解纠纷18起,圆满完成两节安全保卫工作。

活动期间,永仁县公安局全体执勤民警、协警发扬乐于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24小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在活动现场开展巡逻执勤,确保两节平安祥和。

强化交通管理,确保游客出行平安。针对活动现场及周边公路车流量增大的情况,民警24小时上岗执勤,严格路面管控,对易堵路口及路段实行定人定岗疏导,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节日环境。活动期间查处、纠正、教育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起,查扣无牌无证摩托5辆。  

严格纪律规定,全力做好执勤工作。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执勤民警在岗在位。县局督察组明察暗访,对执勤民警在岗、通讯保障等情况开展督察检查。活动间,全局上下警容严谨,坚守岗位,认真工作,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和县委、县政府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雄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文章: 中和镇应急民兵分队助推 “平安中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