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永仁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作者:余文德 日期:2016/2/24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10383 评论:0 ]

1月19日,永仁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16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宏同志主持,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同时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周副县长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县各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及各级领导讲话精神提出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从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区党委和公安厅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自觉组织学习各类文件精神,自觉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履职尽责,加强对自我能力和自身素质的提高,特别是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发挥好表率作用,时刻把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县的要求和各项党规党纪作为做人、做事的重要准则,切实强化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公安整体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周副县长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一是严格执行《人民警察内务管理条例》,严格民警良好的素质习惯养成;二是严格落实“平安一号”专项行动的各项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严格落实各项交通管理措施,确保春运安全。

【责任编辑:李雄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公安局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直苴赛装节”、“莲池绣花节”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