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交通安全大整治 安全出行你我他    
[ 作者:朱芋蓉 日期:2018/7/16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3791 评论:0 ]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8年6月26日,永仁县公安局宜就派出所开展驾驶员安全警示教育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会上,宜就派出所民警向参训的驾驶员通报了近期辖区内客运车辆交通违法情况,并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组织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会后,驾驶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要求,守法驾车、安全行驶。

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中,宜就派出所共出动警力9人,警车1辆,检查各类车辆245辆次,查处机动车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案件20余起,教育警告15人次。

通过此次大整治,进一步提高了道路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遏制了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群众的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以党建为引擎以“四抓”为推手全面提升交通管理水平
  下一篇文章: 服务送到家门口 工作做到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