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平安五号】火眼金睛识谎言 永仁交警查获被盗抢车辆    
[ 日期:2019/3/1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2334 评论:0 ]

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中国•永仁直苴彝族赛装节活动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为确保赛装节活动顺利进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元宵节,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路面查缉力度,于2019年2月18日查获一辆疑似被盗抢的普通二轮摩托车。

2月18日20时许,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永定河西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过程中,发现一辆未挂号牌的二轮摩托车在临近执勤检查点时,驾驶员欲调头逃离。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在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行驶证时,驾驶员神色慌张,声称“忘记携带行驶证”。细心的民警还是将车推到路边进行检查,意外发现该车的车架号、发动机号均被打磨,疑似被盗抢车辆,而王某既无法说明摩托车的来历,也无法提供购买摩托车的相关材料。

执勤民警遂将驾驶员王某控制,并将王某及嫌疑车辆移交至永定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赛装节活动期间,人流、车流剧增,特别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赛装节活动期间,城区交通压力较大,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尽量绕行,错峰出行;参加各项赛装节活动的群众,请及时留意交通管制公告,合理规划出行时间。

节日期间,部分路段易发生拥堵,遇有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请依次排队,不要随意穿插,以免发生事故加剧拥堵。

节日期间发生事故的风险是日常的1.4倍,特别是在弯坡路段因违法超车、争道抢行导致的车辆迎头碰撞事故多发。在行经弯坡路段时,请不要超车,不要占用对向车道,视距不良路段要及时鸣喇叭、减速慢行,做好避让停车准备。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平安五号】躲得了初一 逃不过十五
  下一篇文章: 【扫黑除恶】全民参与 永仁掀起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