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快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扎实开展河湖长制常态巡查 长葆万马河水清岸绿    
[ 日期:2020/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893 评论:0 ]

为深入贯彻州委州政府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10月17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闻一行深入万马河流域开展河湖长制常态化巡查工作。

马闻副州长来到万马河流域中和镇段,听取了永仁县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了解万马河流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河道周边环境状况进行具体查看,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马闻副州长指出,万马河流域是楚雄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性资源,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永仁县按照河湖长制职责,采取多项措施对万马河进行清理整治,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相关部门之间配合不紧密、河道日常巡查管理工作存在漏洞、群众生产生活垃圾随意丢弃、小水电清理工作有待加强等问题。

马闻副州长要求,永仁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压实县、镇、村河湖长制责任,持续开展好日常管理工作;要加快推进万马河小水电清理整治工作,逐步修复万马河河道水生态;要持续推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侵占水域岸线、河道违规采石采砂、电鱼毒鱼等各类涉河违法违规行为。
州民宗委主任鲁文兴,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长董兵,永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袁建新,州民宗委、州公安局、永仁县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巡查。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脱贫攻坚】扶贫帮困倾注真情 "鱼鳞女孩"获新生
  下一篇文章: 禁毒铿锵有声 “破冰”强劲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