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发展改革局积极推进“四万三进”活动工作    
[ 作者:冯禹伟 日期:2020/9/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908 评论:0 ]

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认真落实中共永仁县委开展“四万三进”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相关要求,从7月8日开始认真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一是建全工作机构,加强对“四万三进”活动工作的领导。收到《中共永仁县委关于用情用心用力做好群众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永仁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入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的方案><关于持续开展政策宣传、政策服务、政策兑现进市场主体活动的方案>》文件后,我局“四万三进”活动与重点工作同安排、同布署,经局班子会研究,于2020年7月8日成立了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四万三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我局“四万三进”活动。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为“四万三进”活动提供正确的舆论导向。自收到县级相关的“四万三进”活动的文件起,我局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四万三进”活动内容10场次,学习人数310人,在办公场所打出宣传标语8条,通过QQ、微信宣传“四万三进”活动内容20次。利用不同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四万三进”活动内容,提高“四万三进”活动的认知度。

三是细化措施,推动“四万三进”活动有序开展。按照“四万三进”活动的工作方案,汇总出我局“四万三进”活动走访对象7类,257人(户),走访对象涵盖了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下岗失业人员、特困人员、贫困户,单位的退休职工、遗属、退伍军人。在工作中,每一类走访对象都有党组成员牵头负责,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让每位走访对象都有职工联系,达到人人肩上有指标,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的目标,目前,走访了120户。

下步,我局将认真学习“四万三进”活动的相关内容和工作要求,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的联系,整理完善相关的政策,防止“四万三进”活动“两脱节”“两张皮”。充分利用“一部手机治理通”、QQ、微信等媒体中介宣传“四万三进”活动内容,加快推进我局“四万三进”活动工作。

 

  上一篇文章: 永仁法院建章立制规范干警“八小时以外”行为
  下一篇文章: 楚雄州“四大走廊”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在外普拉村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