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维的乡“雪亮工程”显成效    
[ 作者:黄彩玲 日期:2020/1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749 评论:0 ]

维的乡坚持以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不断强化人防物防的基础上,大力推进技防,全面推进“雪亮工程”建设。

2019年12月18日的鲁村率先建成全州第一家雪亮工程联网监控平台以来,维的乡整乡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全乡共安装视频监控探头206个,投资9万元覆盖7个村委会,70个村民小组,1万余名群众,形成全覆盖的监控网,擦亮了“雪亮眼睛”,把治安防范措施延伸到群众身边。

“雪亮工程”联网监控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全乡利用监控平台先后成功破获刑事案件4件、交通肇事案件1件、制止野外焚烧秸秆1起、发现处理了破坏环境卫生事件近20起成为治安维稳工作的得力助手,进一步提升了乡村预警预防能力,推进了全乡社会治理新体系构建,推动了群防群治、开放共治,加快了平安维的建设新步伐,不断巩固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文章: 候鸟迁徙季 护鸟正当时
  下一篇文章: 维的乡召开2020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