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县委书记调研政法工作    
[ 日期:2021/5/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2203 评论:0 ]

5月12日至5月14日,县委书记吴亚峰深入永仁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开展调研。每到一处,吴亚峰都仔细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在县委政法委,吴亚峰深入各办(室)看望问候了全体工作人员,并一一致以亲切问候。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就政法委机关信访维稳、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吴亚峰书记对委机关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县法院,吴亚峰先后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云柜中心。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起有光就院情概况、审判执行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的情况、审务安全保障情况等工作进行汇报,吴亚峰书记对永仁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县检察院,吴亚峰参观了“12309”检务接待大厅、到检察长接待室了解控告申诉和信访工作情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丽从党建品牌打造、检察文化建设、法律监督、公益诉讼、创建未检“欣然”品牌、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吴亚峰书记对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在县公安局,吴亚峰先后深入永仁公安检查站、新建业务技术用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永仁公安检查站基础设施、智慧公安检查站建设情况和运作模式,警力部署、人车流量和查缉勤务模式情况,并对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继勇汇报了当前永仁公安各项重点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吴亚峰书记对县公安局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

在县司法局,吴亚峰深入永仁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管理股等了解矛盾纠纷化解、社区矫正等相关工作情况。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加斌从创新矛盾纠纷调解方式、充分发挥依法治县办职能作用、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吴亚峰书记与司法局班子成员以及各股室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推进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政法工作调研,吴亚峰书记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分别给予了充分肯定。吴亚峰强调,一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正确履行职责,加强班子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二要继续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队伍教育整顿始终;三要始终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好招、亮新招、使硬招,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四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综治中心建设,整活网格化管理和一部手机治理通等平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五要进一步提高治安防范能力和水平,完善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深入推进平安永仁、法治永仁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钱志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继勇陪同调研。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县委书记吴亚峰开展政法工作调研并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下一篇文章: 未雨绸缪 莲池乡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