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楚雄医专党委书记杨宏仁一行深入猛虎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 日期:2021/5/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112 评论:0 ]

5月18日,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宏仁、副校长陶尚周带领楚雄医专新选派驻村工作队员到猛虎乡围绕乡村振兴开展工作调研。永仁县驻村工作队副总队长陆鸿奎、副县长舒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永等同志陪同参与调研。

杨宏仁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阿里地牛场、饲草玉米地、迤帕拉白芨、芦笋种植基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猛虎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到阿里地牛场调研

到迤帕拉白芨种植基地调研

到迤帕拉芦笋种植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猛虎乡部份产业进行实地调研后,在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进一步详细了解情况。猛虎乡党委书记何刚同志向调研组一行围绕猛虎乡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的优势与困难、党建、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结合楚雄医专医药卫生专业优势,请求楚雄医专在中药材种植、医药健康产业、国家卫生乡镇创建等方面给予猛虎乡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帮助。猛虎乡乡长朱承俊、阿里地村党总支书记等对楚雄医专10年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帮助阿里地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提升、产业发展、文明生活新风、健康扶贫、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杨宏仁书记在调研中指出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聚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美好愿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动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坚决扛稳政治责任,紧盯重点工作任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必需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核心发展理念、推广绿色生产模式、保护绿色产业环境、完善绿色政策体系等。同时杨书记提出围绕全省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这个目标,楚雄医专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猛虎乡医药卫生大健康产业发展,为猛虎乡打好“三张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舒挺、刘国永代表永仁县对楚雄医专10年来对永仁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猛虎乡的乡村振兴工作和楚雄医专专业优势完美结合,成为永仁县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示范标杆。

召开座谈会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进行时】永仁法院召开党史教育微党课专题宣讲会
  下一篇文章: 猛虎:记一群脚踏实地、一心为民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