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中和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罗晶 日期:2021/5/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57 评论:0 ]

5月25日,中和镇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组织党政班子成员、13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镇机关党员赴楚雄州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基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直苴臧金贵纪念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教育活动。

在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红色故事,了解臧金贵的事迹,深刻学习领会了臧金贵同志脚踏实地,言行一致的务实精神;平易近人,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不图安逸,艰苦创业的工作态度;勤俭节约,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在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敬,深切缅怀臧金贵的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灵魂洗礼,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在臧金贵精神展厅,大家参观了藏金贵同志及招商银行帮扶永仁发展成果主题展,观看了臧金贵事迹主题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从中汲取的臧金贵精神和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中和镇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公安五个聚焦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篇文章: 维的:听取多方意见 确保低保、特困对象认定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