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对照检查严标准 巡视整改重实效    
[ 日期:2021/9/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4761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永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永仁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领导班子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县司法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开展领导班子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元彬到会指导,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加斌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党组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剖析巡视反馈问题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对照职能职责,对标对表聚焦落实中央巡视、省委巡视整改,聚焦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届省委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落实中央和省委农业农村工作决策部署,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聚焦烂尾楼整治工作等方面问题,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真正把自己、思想、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照检查认识深刻,相互批评态度坦诚,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普遍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生动的党内生活锻炼,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通过巡视整改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的深刻认识。一是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凝聚方向共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二是在从严从实整改上聚焦用力,强化整改责任落实。通过巡视整改不断规范各项工作,精准施策、分类推进,真改实改、见底见效,确保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三是在从严管党治党上聚焦用力,严格筑牢拒腐防线。通过巡视整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加强自身廉洁自律,加强程序纪律和法律法规意识,秉持司法为民公道正派理念,持续推进新时期永仁司法行政工作行稳致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委书记吴亚峰到永兴乡调研
  下一篇文章: 莲池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社区矫正对象强学习增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