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永仁公安:集中清查 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2/3/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240 评论:0 ]

为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持续平稳。3月7日晚,永仁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城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进一步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清查前,永仁县公安局制定具体清查方案,成立由主要领导任指挥长、局党委其他成员任副指挥长的清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清查的目标、重点、措施等提出明确要求。

 

当晚8时,全体民警辅警统一着装,按时上岗,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各项清查整治工作。清查中,民警对治安状况较为复杂的区域、学校及幼儿园周边、歌舞娱乐场所、酒吧、洗浴按摩场所、网吧、旅馆、出租房及烧烤、夜市摊点等人员集中复杂区域,进行了重点清查、检查。通过清查、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震慑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环境。

 

交警大队安排警力,在城区人流、车流量大的主要路段,设立5个交通安全检查点,开展车辆盘查工作,及时发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清查校园及周边区域17处,清查歌舞娱乐场所12家、洗浴按摩场所13家、网吧4家、旅馆73家,出租房37家,废旧金属收购站点7个,清理暂住人口255人,盘查人员390人,盘查车辆619辆,查处纠正交通违法行为246起。通过开展治安清查活动,为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周艳琼到永仁法院调研“智慧法院”和“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建设工作
  下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永仁县开展“三八”妇女节维权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