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文金华一行到永仁调研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3/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923 评论:0 ]

 3月16日至17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文金华一行到永仁县调研督导政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宜就镇、哲林芒果公司实地查看乡镇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分别听取了智慧小镇建设经验、智慧庄园建设情况介绍,并就党建引领、围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谋数字赋能促有效治理、谋产业发展促致富增收作了具体指导。调研组一行对宜就镇集镇治理经验升华为制度机制宜就经验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代表县委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永仁县政法工作情况。

 

文金华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大工作力度,以迎接党的20大顺利召开为主线,细化安保维稳工作措施,压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命案防控、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打击等重点工作。二要强化政治责任,抓牢抓实反邪教、扫黑除恶、公共安全、法治宣传、信息宣传和舆论引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三要进一步围绕本职、服务大局,出台各项便民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法治产品,依法保障和服务永仁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组还针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扫黑除恶、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春耕时节,他们为平安加码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举行人民调解工作“以案定补”资金兑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