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第二次会议暨推进会议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9/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309 评论:0 ]

9月20日,永仁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暨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周艳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冠宇主持。


会上,永定镇、县公安局等六家成员单位作了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周艳琼对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通报,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各乡镇、县级各成员单位要围绕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难点堵点,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推动专项行动提档加速,努力取得更好成效,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

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要依托各类新闻媒体,大力宣传中央、省州县党委关于专项行动的新部署、新要求,宣传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打造亮点品牌,推介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做好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导整改,对搞形式、走过场,造成严重后果的,在上级督查检查过程中出现问题的,要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和“坐不住、睡不着”的紧迫感,把专项行动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的重要举措,在抓长抓细上下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各工作小组组长及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分会场。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重点项目第六指导组到永仁调研指导
  下一篇文章: 【诉源治理】止于未发 化于未诉:永仁法院挂牌成立2个村级“无讼乡村”指导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