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锦旗飘飘,赞誉满满,这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2/12/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764 评论:0 ]

10月18日,文女士特意委托朋友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民警的手中,感谢民警为其寻回丢失财物。

原来是……

 

 

国庆节期间,文女士在永定镇辖区一酒店入住时,不慎将戒指遗落在房间内,等到发现的时候其已离开永仁。由于丢失的戒指价值较大,又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文女士在与酒店电话多次沟通无果后,便将最后一丝希望寄托在民警身上。

接到求助后,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迅速与酒店工作人员联系,并随同酒店工作人员进入文女士曾入住的房间寻找。最终,民警在房间的床头夹缝中找到了戒指,及时为文女士挽回了损失,也解除了双方的误会。

民警发现戒指正好卡在缝隙中

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细微之处见真情。一面小小的锦旗,是警民“双向奔赴”的最好见证。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却是警民联系的基石,永仁公安必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人民!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突发事件现场处置演练
  下一篇文章: 【聚焦党的二十大 永仁法院这十年】干警话法院(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