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 日期:2020/3/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110 评论:0 ]

按照“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的工作要求,3月17日至18日,永仁县公安局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提前组织党员民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党员民警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实际问题,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进行了认真筹备,不仅组织了党员民警认真学习、体会,充分征求各部门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梳理问题清单等,还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了“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知识测试,确保深入学习到位,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

在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发言,其他成员一起剖案找病灶、镜鉴谈体会,一项一项体检筛查、揭短亮丑。党员民警认真对标主题实践的20个整治重点,紧紧围绕“四个铁一般”的标准,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查庸”、重拳“治庸”、坚决“禁庸”,从思想、纪律、能力、作风、担当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剖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指挥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永仁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继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对支部班子及党员民警提出意见,党支部不仅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补好队伍的精神之“钙”,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杜绝一切形式主义,切实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主题实践的成效。

下一步,永仁县公安局各党支部将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推动问题整改往深里走、往实处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党组织的战斗力,始终筑牢“战斗堡垒”。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筑牢疫情防控线 守护云南北大门
  下一篇文章: 那天,我穿着拖鞋走村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