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猛虎乡迅速开展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 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    
[ 日期:2020/6/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294 评论:0 ]

为确保2020年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圆满完成,猛虎乡积极引导本辖区广大干部、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平安法治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迅速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

一是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贯彻落实永仁县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推进会上县委杨书记的讲话精神,猛虎乡及时调整充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大会,提振士气,鼓舞干劲,明确职责。

二是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宣传形势,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6月5日,猛虎乡利用周五集镇宣传活动发放《倡议书》、《2020年上半年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知识要点》和宣传折页共计800余份,并面对面的向群众讲解12个调查问题。利用微信群,QQ群、微信朋友圈、“96885”等宣传平台大力开展宣传,同时利用全乡沿街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调查内容及标语,宣传政法工作辛勤劳动和付出,展现政法工作成果,争取社会各界、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并要求各村委会、村民小组长做好辖区群众的宣传工作,确保宣传工作不漏户不漏人。

  上一篇文章: 投资促进局进小汉坝社区开展普查问题清零、“四万三进一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等相关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定镇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临时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