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法官进企业,结对促发展    
[ 作者:李奕萱 日期:2020/8/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036 评论:0 ]

为深入推进法治营商环境建设,永仁法院围绕州委“四万三进”相关部署,按照上级法院关于开展“百名法官进企业”活动的总体安排“进企业、结对子、解难题、促发展”为目标积极组织选派员额法官开展对口联络辖区企业工作提供“点对点”“订单式”的司法服务

在本次“百名法官进企业”活动开展前期,永仁法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全面筛查,确定了永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移动永仁分公司、永仁共创锌业有限公司、永仁野森达菌业有限公司和永仁赛丽茧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作为走访对象,并选派最优秀的员额法官结对联络。

走访过程中,各员额法官分别与5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并现场参观了各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和职工的司法需求。

各企业负责人对永仁法院上门服务的举措深表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部分走访企业提出希望法院可以组织企业职工进行庭审现场观摩和普法讲座,增强职工法律意识,促进企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永仁法院将积极回应企业诉求,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建立与企业的良性互动机制,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司法职能、聚焦风险防控、突出服务发展,帮助企业分析在生产经营、合同签订、内部管理等层面亟待解决的法律问题,为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等环节存在问题和风险提出精准化司法建议,持续帮助企业堵漏洞防风险,用实际行动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保障,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推动永仁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上一篇文章: 免费义诊进永兴 贴心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文章: 借力“公安提示函”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行业清源”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