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财政局“真走实访”扎实 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 作者:蒋必艳 日期:2020/10/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32 评论:0 ]

永仁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开展“四万三进”活动,迅速召开党组班子会议,就开展“四万三进”活动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积极认领县委开展“四万三进”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下达的各项任务,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将101户贫困户、9户国有企业、18名离退休干部、45户下岗失业人员、44户小微企业、162户个体工商户分配到47名干部职工,做到工作任务到人、工作责任到人。一是积极开展基本情况摸底调查。按照工作要求,财政局积极做好每个下岗失业人员和每户市场主体的情况摸底调查,首先掌握第一手资料,为走访工作奠定基础。二是收集政策宣传资料。先后到县市场监领取市场主体宣传资料,结合主场主体需求,认真梳理了《永仁县财政局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宣传资料》300余份,打击非法集资案例读本300余本,为走访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三是开展“四万三进”活动,突出“真走实访”。按照走访要求,干部职工自由组队,分批入户开展走访,每位干部职工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对工作高度负责,本着谦和热情的态度,向走访对象了解基本情况,向他们嘘寒问暖;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非法集资相关内容、疫情防控知识、市场主体相关政策措施等。认真听取记录走访对象反应的困难和问题,收集意见和建议。通过真走实访,表达了党和政府的真情和温暖。

截至9月25日,完成下岗失业人员走访22,单位离退休干部走访5人。完成贫困户走访101户,开展进万家门宣讲116场次,受众950人,开展知万家情调研发现问题5个,调研中听取意见建议8条,开展解万家忧,走访慰问15人,投入资金及物资折价2.918万元,开展办万家事,帮助解决实际问题7个。完成“三进市场主体”181户,开展宣传解读政策181场次,兑现鼓励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政策1件,兑现优化营商环境政策1件,涉及市场主体194个,涉及资金1026.17万元。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四项措施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拉利坪村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