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猛虎:农村厕所改建工作这样做    
[ 日期:2021/6/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46 评论:0 ]

为贯彻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农村厕所改建工作,猛虎乡三项措施保障农村厕所改建工作完成。

一定目标明底线。为实现目标,猛虎乡于6月3日组织了乡、村、组三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召开了卫生厕所改建工作推进会议。会上,组织了参会者实地观摩旱厕改造。乡党委书记何刚强调了“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定下了改造全乡2351座农村厕所的目标任务。要求相关中心、办公室、所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做好改建技术指导和档案规范工作。严禁任何人以改厕名义,违法占地、违法圈地,各村委会、行业站所要履行好守土责任,同时严格资金管理使用制度。

二定责任强宣传。乡党委、政府通过多形式加强政策宣传力度,主要以15个“乡集镇创卫网格”为厕所改建先锋示范点,抓实全乡5个行政村厕所改建整村推进工作。通过严肃工作调度和督促检查通报制度,压实乡村两级责任,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三抓统筹促落实。何刚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人力、物力、财力保障,统筹各方力量、统筹时间空间,以施工图倒逼工期,全面实现既定目标任务。

五月以来,猛虎乡已开工改建旱厕64座,改建完成20座,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改厕工作开了好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定镇党委专题听取永定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下一篇文章: 猛虎: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