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部署动员会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8/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871 评论:0 ]

7月1日上午,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部署动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即将开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危机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精准问题、精准差距、精准措施,出实招、做实事、办好事,营造良好的政法队伍执法环境,确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是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主力军,要严阵以待抓部署、严格纪律抓落实、严肃认真抓整改、严密防范抓安全、严于律己抓形象,全力维护社会和谐安宁,力争做到让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县级部门分管综治维稳工作领导,各乡镇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接听0871-12340,您就是永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代言人!
  下一篇文章: 点赞丨永仁县检察院1个案例上榜云南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十大优秀案例